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沃尔沃V60静态体验 生活中发现旅行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45

就在车展前几天,沃尔沃在斯德哥尔摩首发了全新一代沃尔沃V60,作为一个对车辆颜值有较高要求的小编,可以说看馋了眼,恰逢2018日内瓦车展,在沃尔沃展台也带来了这台全新车型。全新车型相比老款有着非常大的改变,整体设计上保持了家族车型的一致性。单从设计来看,不像是老款V60的延续,更像是现款V90的缩小版,更小巧的车身,也让它更加精致运动。

外观:缩小版的V90

前脸的设计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台沃尔沃车型,镀铬装饰条出现在车头位置并不新奇,恰到好处的装饰不仅没有增添厌烦感,反而提升了整款车的档次。如果说前脸与家族中不少师兄弟太过相像的话,那么侧面是最能表明其旅行版身份的地方。修长的车身降低了视觉重心,而其不用镀铬饰条环绕车身一周也能显见豪华感,可知设计师的功力相当深厚。尺寸方面,全新沃尔沃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