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宾利添越V8版本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44

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少量4个气缸,排量降低之后,价格相对目前在售的W12版本也会大幅降低。据悉,该车将于年内在华上市。

此前宾利添越V8官图发布,从新车上我们能看出其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英国人骨子里优雅的灵魂,德国人在工艺上的严谨并没过多限制着他们在豪华上的创新,毕竟高端市场原本就不是光靠传统工程思维就能打造出来的。

自成一格的设计让添越在SUV中脱颖而出,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均可探寻到最为纯正的宾利血统。添越V8车型是该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伴随这尺寸最大和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其驾乘体验得以不少提升。

全新22英寸五辐铝合金抛光轮毂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暗喻该车不俗的性能实力,而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40/1998/1742mm,轴距为2995mm,并有四/五/七座三种布局方式可选。

在众多豪华品牌争先用各类液晶屏吸引消费者的时刻,宾利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独树一帜。全新内饰风格尤为亮眼,除了至臻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之外,其还拥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设计元素完美融入当代装饰风格,其无与伦比的品质做工与细节设计,如菱形纹路和徽标刺绣等均彰显宾利品牌的精髓,与此同时也符合该级别消费人群所追求的优雅与活力。据悉,板球红(Cricket Ball)这种极富情怀的真皮饰面也是首度引入。

对宾利这种豪华品牌来说,它有一万个理由拒绝使用涡轮增压,但涡轮增压乃大势所趋,其也绝没有必要和市场作对,此回新车的推出将极大程度上降低准入门槛。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可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

动力表现真心足够了,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5s,极速为290km/h。赶在劳斯莱斯SUV问世前加推新车,或是宾利品牌力求扩大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中最至关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