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UX250h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45

雷克萨斯UX在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是雷克萨斯首款基于GA-C架构打造的车型,定位豪华入门级SUV,未来竞争对手为奔驰GLA、奥迪Q2、宝马X2等车型。

雷克萨斯UX沿用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非对称式菱形头灯组,内嵌贯穿式的7型装饰条。格栅中央的车标在黑的发亮的中网内。

雷克萨斯UX沿用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非对称式菱形头灯组,内嵌贯穿式的7型装饰条。格栅中央的车标在黑的发亮的中网内。

从侧面来看,雷克萨斯UX侧面线条修长,锋利兼翘尾的腰线勾勒出极富有力量感的车身。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496mm。此外,UX车型还有F Sport版本,在悬架上有所升级,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18英寸轮圈。

雷克萨斯UX红黑双色搭配的运动专属风格想必会吸引不少年轻女生的目光。单圆式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方向盘拨片换挡。此外,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当然,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分区自动空调、TouchPad手写板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UX250h则是在2.0L引擎基础上加入了电动机构成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PS,且标配四驱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摄:日内瓦前方报道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