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PAL-V Liberty飞行汽车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1

 来自荷兰的PAL-V公司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的Liberty飞行汽车。PAL-V首席执行官丁格曼斯表示,该车将会在2019年将汽车钥匙交到首批客户的手中。早在去年2月,这款“PAL-V Liberty”飞行汽车就已开始接受预定。该车曾被评为“最有望成为现实”的梦想,可在10分钟内切换驾驶模式和飞行模式。

PAL-V Liberty飞行汽车作为首款量产的飞行汽车,拥有可折叠的直升机桨叶,前后双座布局加上流线型车身,还有三轮式的底盘为其带来独一无二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转向舵并不像一般直升机那样位于尾端,而是在座舱壳体的尾部加了一套桨叶在空中用以控制方向,在地面上的转向还是要用方向盘。

PAL-Liberty飞行汽车在飞行和陆行模式之间切换,据官方数据显示整个变形过程需要约10分钟左右,其陆地行驶速度最高可达160km/h,飞行速度可达180km/h,陆地行驶模式下最大续航为1315km,飞行模式下最大续航为500km。

PAL-V公司将推出两个版本的PAL-Liberty车型,其中运动版起售价40万美元,先锋版则要6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拥有这台车,光有钱是不行的,PAL-V Liberty飞行汽车需要用户同时拥有道路汽车驾驶执照和飞行员驾驶执照,而且飞行执照上还需要有35个小时的飞行记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