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名爵ZS买哪款?推荐手动舒适版

汽车 pcauto 2018-03-18 14:48

名爵ZS,作为上汽名爵旗下首款小型SUV,同时也是作为名爵全球战略的第一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深受年轻目标消费群体的喜爱。2018款名爵ZS车型于近日正式上市,此次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维持原售价区间7.38-11.58万元,对各车型配置进行完善和调整,动力总成方面,提供1.5L+5MT/4AT和1.0T+6AT可选。

2018款名爵ZS这几款车值得买

快速了解2018款名爵ZS

2018款名爵ZS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变化,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像使用满天星进气格栅,旗舰互联网版本增加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增电光橙色,不再提供黑色车漆,与之前的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共计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2018款名爵ZS沿用了老款设计,全黑色的内饰搭配碳纤维的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1.0T车型采用红色外壳的涡扇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在方向盘以及座椅皮革处都采用了红色缝线,时刻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2018款名爵ZS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后排的乘坐较为舒展,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正常坐姿下,前后排都能提供较为不错的空间余量,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地台几乎全平,拓展性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2018款车型与老款保持一致,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其中1.5L车型匹配5MT/4AT变速箱,而1.0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台4A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油耗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算得上实惠实用的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