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新一代奔驰A级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5

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两厢实车首次亮相。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更运动不说,光是内饰的豪华程度就足以让在身后追逐多年的奥迪A3和宝马1系再度望尘莫及了。

新车采用与全新CLS相似的前脸设计,很可能为全新一代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更加宽阔扁平的进气格栅,折线形LED日行灯,以及相比以前的圆润优雅,现在更为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仿佛在预示着奔驰家族新的设计方向。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两厢除搭载全新1.4T引擎之外,还提供有2.0T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