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起亚Ceed旅行版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4

日内瓦车展上,起亚Ceed旅行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Ceed两厢版打造,外观上与全新Ceed两厢版基本一致,车身线条更加修长。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Ceed两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线条流畅;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上挑的前大灯组造型细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相比两厢版车型进行了延展,换装了更大的后车窗,这也是其旅行车身份的证明。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全新Ceed两厢版设计风格,搭载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其尾箱容积预计将达到602升,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备箱容积可扩充至1650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Ceed在欧洲市场提供1.6T柴油发动机、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0PS)、74kW(100PS)和103kW(140PS),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起亚Ceed系列还有可能推出Ceed GT、Ceed Shooting brake、Ceed Faux Crossover三款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