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摩根Aero GT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9

摩根发布了Aero 8的赛道版本——Aero GT正式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新车未来仅手工打造8辆。

简单的一两个角度都能领略到新车满满的极致性能气息,其在相比Aero 8大幅强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劲吹运动风之余也不忘复古的造型塑造,前翼子板和车身侧面的通风口暗喻了该车天生的赛道基因。 

作为性能选手的摩根Aero GT搭载来自宝马的4.8L V8发动机,以Aero 8车型的动力参数参考,其最大功率为274kW(372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极速可达274km/h,而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4.5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