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18-03-06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2018日内瓦车展】大众在2018日内瓦车展前夕发布了I.D. Vizzion概念车。这是I.D.家族中第五款概念车,也是唯一的一款中型车,担当I.D.家族中的旗舰地位

I.D. Vizzion概念车采用对开门无B柱车身,修长的车体配合溜背的尾部造型十分现代化,凌厉的头灯、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五辐轮圈造型营造出俯冲姿态的运动化设计。尺寸方面,I.D. Vizzion与未加长的Passat B8差不多。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方向盘等用于控制车辆的传统操作设备,完全采用自动驾驶。其可实现自动驾驶、自动转向与自动导航等功能,乘客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与车辆的虚拟主机交流,实现各种个性化功能定制。

新车取消了方向盘等用于控制车辆的传统操作设备,完全采用自动驾驶。其可实现自动驾驶、自动转向与自动导航等功能,乘客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与车辆的虚拟主机交流,实现各种个性化功能定制。

动力方面,I.D.Vizzion概念车同样采用纯电动力,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实现了四驱布局,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由111kWh的锂电池组供能,最大续航里程为665km,最高时速为180km/h。

据了解,第一款I.D.量产版车型将于2020年推出,大众还将在随后的3年内推出量产版I.D. Crozz SUV和量产版I.D. Buzz等至少10辆新车。本次亮相的I.D. VIZZION量产版则将在2022年推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