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新一代标致508 GT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3-06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2018日内瓦车展】随着新一代标致508(Peugeot 508)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标致508 GT(Peugeot 508 GT Line)也跟上步伐,508 GT同样基于全新的PSA EMP2平台打造。

标致508 GT主要变化在外观和动力上,外观改为点阵式中网,并更换上大尺寸轮圈。但个人认为碍于前悬和后悬视觉上都有点偏长,造型上感觉也不是那么“GT”。和新一代508一样都有无框车门。

内饰上也和新一代508相同,采用了i-Cockpit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倾斜。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新车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并在下方换装钢琴键中控按钮,后方采用游艇式电子挡杆。

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升级配备夜视系统、盲点侦测等,此外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等也将一并奉上。

动力搭载更为强劲的1.8T发动机,并增加配备电磁悬架,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