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迈巴赫S650 Pullman官图 奢华行宫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650 Pullman的官图,新车作为VV222世代S级的奢华加长版车型,内外继承车系中期改款后的总体基调,同时努力营造更强科技感的外观和更有奢华感的内饰。新车在欧洲的起售价约50万欧元,并于3月15号起接受预定。

作为世界上硕果仅存的,具有如此气场的全尺寸大型轿车,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650 Pullman与中期改款后的S级轿车拥有相同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有力的镀铬饰条营造出“大佬”的专属气场,配合发出幽幽蓝光的智能LED大灯系统,是对车主身份坚实的肯定。

坐拥6500mm车长和4418mm轴距的过人尺寸,再搭配以优雅著称的“锅盖”轮圈,S650 Pullman成功营造了修长优雅的侧面轮廓。而由Brabus设计生产,采用标准S级为蓝本加强得来的一体式车身,更是代表了奔驰造车工艺的巅峰。

新款车型可选类似于现款迈巴赫车型的双色车身,同时S级上的繁星式尾灯组的一脉相承。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两座设计带来的那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受惠于巨大的车厢容积,S650 Pullman本可轻松设置四张座椅,然而奔驰的设计师们反其道而行之,仅提供了朝向可选的两张独立的座椅供客户们挑选,尽显奢适。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配色,更为优雅大气,区分前后排空间的隔档玻璃也一并保留,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个私密的空间。同时电动脚踏板、酒杯架、多功能控制区、独立靠枕、18.5英寸显示屏、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的柏林之声音响以及侧窗遮阳帘等简直就是“标配”。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屏蔽玻璃升起时其中的屏幕可显示实时车前方的视野,避免压迫感。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650 Pullman搭载改良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PS),最大扭矩1000N·m,相比老款提升了100PS和170N·m。传动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奔驰“祖传”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如此沉稳的车身依旧能达成6.3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