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部分新车规划 全新Q8于6月5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内媒体近日曝光了奥迪品牌近期的部分新车规划,其中,全新旗舰SUV,奥迪Q8的量产版车型将于6月5日在上海全球首发;奥迪e-tron quattro的量产版将于今年年中在欧洲上市,随后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未来还将在国内进行投产;到2020年前,奥迪将国产4款纯电动车型。

奥迪Q8

作为奥迪全新旗舰级SUV,Q8此前共发布了普通版和Sport性能版两种概念车,预计量产后,则会有Q8、SQ8、RSQ8等产品。

Q8量产版未来入门动力应该是3.0TFSI V6发动机,高阶动力还有望提供V8引擎甚至W12引擎可选。此外,预计未来还可能会推出高性能版的RS Q8和插电式混动版的Q8 e-tron。

奥迪e-tron quattro

据悉,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将会基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将会介乎于奥迪Q5和Q7之间。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而根据奥迪方面透露,该车造价成本与奥迪A6基本相当。

该车拥有出色的充电性能,是首款可在大功率充电站实现150kW充电的量产车。动力方面,新车动力部分或由三台电动机组成,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据悉系统最大功率或达319kW(435PS),续航方面,新车或将拥有超500km的续航里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