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态体验北汽新能源EX360 续航里程增加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采取限行限购政策,以北京为例在燃油指标一号难求的情况下,群众毅然决然的转战新能源指标的申购。对于各大厂商此时抓住时机推出各种续航里程的电动车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从大趋势来看,低续航里程的车辆也将逐步被淘汰成为过去式,为了迎合最新的政策目标,北汽新能源在EX260推出半年后带来了续航更为长久的EX360车型,这款车型在等速巡航下最高里程可达398公里,预计3月26日上市,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延续EX260的风格

EX360依然保持了绅宝X25的神态,但整体“X”形前脸却很容易让人辨别它的身份,与北汽新能源EV系列的设计相同,EX系列也通过将中网加入蓝色装饰以突出它的纯电汽车身份。搭配鹰眼大灯以及透镜结构凸显犀利神态,车身棱角明显,突出立体切割的视觉效果,在车身配色上,外观共提供了6种方案,墨玉黑、珠光白、香榭丽舍金、丹霞红、激情橙及靓蓝供消费者选择。EX360的底盘离地间隙高达16CM,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