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卡罗拉将于3月23日上市 或提升配置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丰田官方消息,新款卡罗拉将在3月22日上市,此前已有卡罗拉临近换代的消息,所以此次年度新款的卡罗拉很可能为本代车型的最后款,因此我们推测新上市的车型很有可能会在配置方面整体提升。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将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未来换代的卡罗拉将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如果现款有较多的零配件不能移植下一代车型的话,那么这次改款车型很可能会来个配置“大放送”。

作为丰田公司的主打家轿,卡罗拉车系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纪,历经11代车型,环球累计销量早破4100万辆的辉煌。

动力方面,预计此次新款卡罗拉依旧会提供1.6L、1.8L、1.2T的三种引擎,当然作为双擎版的卡罗拉也会继续在售。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