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博越哪款值得买?推荐自动智联型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导购频道】涟漪式中网、云纹装饰、以及简约且高档的内饰……说起吉利,估计所有人都会想到这些充满中国元素的设计和造型。之所以吉利能够给国内消费者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旗下的主力紧凑级SUV博越自然是功不可没。而自从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已经历了两年时间,博越并没有进行过全系的车型改款。在竞争依旧不断加剧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做出改变已经是一种必然,即便是博越也不能例外。

新款博越一共推出了9款车型,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变化。价格方面,新车的起始价依旧是9.88万元,而顶配车型达到了15.9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贵了2000元。改款后的博越整体车型架构与价格变化不大。

2018款博越这几款车型性价比高

2018款博越有何不同

新款博越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此前的亦刚亦柔的风格,既有SUV的硬朗大气线条,又有饱含中国元素的细节装饰。从此前市场的反应来看,博越的造型认可度还是很高的,因此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并没有改变。最明显的不同在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相比于简单的镀铬装饰,新车在雾灯处采用了更具张力的运动风格套件,此外轮毂的造型也变得更张扬个性。很显然,这样的改变让新款博越显得更年轻更有朝气。

新款博越的内饰并没有明显的改动,只是针对液晶仪表盘的显示造型做了调整,信息读取更加直观。此外中控屏两侧的实体按键被时下流行的触摸按键取代,按键的反应灵敏,且使得整个中控区域更简洁,时尚科技感也更足。

新款博越在车身尺寸上没有进行调整,因此乘坐空间方面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在座椅和细节上,新车增加的雀茶棕色很显档次,并且还提供了驾驶位专属的语音扬声器以及副驾驶礼宾座椅调节,舒适性和档次的提升是很明显的。

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博越并没有做出变化,依旧是提供了2.0L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且将1.8T发动机作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分别搭载在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上。从数据来看,高功率版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5kW,峰值扭矩从250N·m增加到了285N·m,对于一款家用紧凑级SUV来说这两种功率的发动机其实均能够满足需求,因此更多的影响因素还是价格以及变速箱的不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