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荣威RX3 1.3T评测 有颜值更有实力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05

国内的SUV竞争激烈这点街知巷闻,而最为凶残的莫过于10-18万这个区级内的小型、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不仅有合资,还有着哈弗宝骏等销量极为恐怖的对手。这次要体验的正是属于紧凑型SUV的荣威RX3,如何才能够在高手林立的市场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这是对RX3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幸运的是,RX3找到了自己独特的位置。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

RX3延续了荣威的家族式设计,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RX5。外观整体设计有着年轻化气息,但并没有采用激进的设计,也没有十分中庸,在同级别中辨识度以及原创度都十分高。

当互联网概念遇上内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