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深圳上市 售26.80万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05

今日(3月27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在深圳区域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6.80万元。新e-Golf基于电气化兼容性极强的MQB平台打造,由传奇的德累斯顿玻璃工厂负责生产。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Golf 26.80

 

 

 

  新e-Golf采用五门五座设定,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9/1482mm,轴距2631mm。新e-Golf配备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并未占用过多空间,行李厢常规储物空间依然可达341L,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更可提升至1231L。

 

 

  新e-Golf搭配专属蓝白车贴、专属e-Golf铭牌、专属LED前大灯与C型LED日行灯、专属低风阻轮毂/低滚阻轮胎等等新能源元素,其中轮胎来自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尺寸为205/55 R16。

 

  新车内部配备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Active Info Display),分辨率达1440×540像素,驾驶者可在车辆行驶信息、娱乐信息甚至导航画面中自由切换,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更显著降低行驶时驾驶员因视线转移所带来的风险。

 

  新e-Golf配备的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经过重新设计,8英寸彩色触摸屏表面由整块玻璃材质覆盖,相比前作的树脂材质更加清晰耐用,一体性也带来更优异的美学观感。

 

  此外,新e-Golf还配备了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等功能。其中,大众汽车车联网中的电能管理功能(e-manager)可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还能提前实现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至设定值。

 

  新e-Golf装备宁德时代的锂离子电池包,容量为35.8kWh,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仅为13.6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55公里,满足日常通勤与周末郊游等使用场景。

 

  新车拥有4+1种能量回收强度、热力泵系统(车内供暖)、前挡风玻璃电热丝除雾功能等一系列方案提升续航里程,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供驾驶员选择,分别为标准(Normal)、经济(Eco)、经济+(Eco+)。

 

  使用传统油箱盖位置的直流充电口进行快速充电时(不高于40kW直流充电桩),新e-Golf仅需约40分钟充满80%电量;当使用前方车标处的交流充电口进行充电时,基于7.2kW充电桩需5小时充满,基于3.6kW电墙盒需10小时充满,基于1.7kW家用电源需21小时充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