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情佛罗伦萨 9天8夜意大利自驾游(中)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8:55

我的意大利游记上篇,强撸21页,无情的摧残了大家的耐心——太多了不是!经过深刻反省,新鲜出炉的中篇,终于缩减了……嗯,缩减了3页,叙事节奏也有加快!

游记中篇一共有3天,都在佛罗伦萨。在佛罗伦萨的每一天都被点亮,拉斐尔真迹、蔚蓝之下古城全景、郊外漂亮别墅!更让我想不到的是,T骨扒会是意大利之行评价最高的一顿,离了佛罗伦萨再也吃不上的牛肚包也成了念想。走!看游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