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代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7.49-10.59万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12

第二代长安逸动于3月27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前期推出1.6L动力的共9款车型,包括两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蓝驱版,售价为7.49-10.59万元。据悉,新车后期还将增加全新的1.5T动力版本。

第二代长安逸动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DI手动风尚型
7.49
1.6L GDI手动时尚型 7.99
1.6L GDI手动领尚型 8.69
1.6L GDI手动尊尚型 9.39
1.6L GDI自动时尚型 9.19
1.6L GDI自动领尚型 9.89
1.6L GDI自动尊尚型 10.59
1.6L GDI手动劲尚型 (蓝驱版) 8.29
1.6L GDI自动劲尚型 (蓝驱版)
9.49

 

 

 

  第二代逸动在外观上采用长安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新造型的进气格栅,辅以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铲状样式的前唇带有一定的运动感。前大灯的造型犀利,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7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车尾部分采用了鸭尾式的扰流板,下方还搭配了黑色的下护板。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采用了双色的内色色彩搭配,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大尺寸中控屏与仪表盘呈现一体式设计风格。配置部分,蓝牙、GPS、车载互联、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座椅记忆以及天窗等配置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先期仅提供1.6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8N·m;后期将追加1.5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