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字旗尾灯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MINI五门版3月5日亮相

汽车 购车网 2018-02-28 16:57

本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开幕,新款MINI五门版车型将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变化点包括采用了全新的头/尾灯组,同时换装了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新款MINI三门版和敞篷版车型已经正式亮相。

此前发布的新款MINICOOPER S三门版

此前发布的新款MINICOOPER S五门版谍照

外观方面,有了新款MINI三门版先行发布,五门版的外观造型就不再是什么秘密了。以MINI COOPER S为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后造型进行了调整,前灯组环形的LED日行灯内含有椭圆形的大灯透镜,搭配下方回归圆形的前雾灯底座,使前脸看上去更显可爱。与此同时,新车前后保险杠的进气口设计也有着一定幅度的调整,突出的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此外,颇具创意的全新米字旗形尾灯组也在展示着浓浓的英国味道。

内饰方面,新款MINI变化不大,只是由于自动挡车型换装了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其换挡机构也不得不同步更新成为了一款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此外,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MINI Connected互联车机系统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MINI搭载了经过性能优化的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6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COOPER SD(柴油车型)则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