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微调/大屏中控 中期改款Jeep自由侠3月7日亮相

汽车 购车网 2018-02-26 16:34

Jeep自由侠最初于2014年首发,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征战4年时间,并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据悉,中期改款的Jeep自由侠有望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微调,包括增加全新LED大灯组和新样式包围等。此外,新车还可能将衍生搭载2.0T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的轻混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款自由侠将升级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同时换装新造型的前保险杠,雾灯位置更加居中,同时两侧还加入了立体式多边形进气口设计,看上去更饱满、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自由侠的变动较小,亮点在于其中控大屏的尺寸将由现款的6.5英寸升级到8.4英寸,同时将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也有一定的调整。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自由侠将在提供1.4T/2.0L/2.4L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一款搭载2.0T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的轻混动车型,从而在顾及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更有效地提升高配车型动力表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