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Ranger猛禽版全球首发 越野性能强化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另一款皮卡车型Ranger Raptor(猛禽)已经在泰国全球首发。Ranger的定位低于F-150,Ranger猛禽拥有和F-150猛禽相似的套件。据之前报道,Ranger和Ranger Raptor未来将在泰国工厂声场,均有望踏进中国市场。

和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猛禽版中网是一个巨大的“FORD”Logo,更大的前格栅以及车身两边更加宽大的轮拱也让新车更霸气。此外,其相比普通版车型除增加了车身离地高度之外,更采用了定制的FOX避震器。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强化越野性能,福特Ranger猛禽还配备有17英寸轮圈、全地形轮胎以及前/后322mm的刹车盘,同时车身底部还额外安装了防划板,让户外撒欢时无后顾之忧。

新车中控台层次比较分明,配备有中控屏幕,下方整齐的排列有功能按键,与此同时Ranger猛禽配备全新的运动座椅,并拥有“Raptor”标识来彰显其霸气强悍的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21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