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奥迪官方消息,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华正式上市。新一代奥迪A7在2018北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该车作为第二代车型基于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除了有更为凌厉的外观和科技化内饰外,其在车身轻量化以及动力系统电气化方面均有建树。

对于审美疲劳的奥迪外观,仅有的亮点也就是那一对炫酷的大灯了!这次全新奥迪A7的扁平的六边形前格栅被进一步压扁,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大,结合被LED灯带环绕的大灯组,带来一份专属于奥迪的动感。一直向下延伸到前保险杠的格栅内部,全部横贯辐条均作熏黑处理,两侧深邃的进气槽孔中间还有箭矢装饰条。并且新车可选S-Line套件,对前保险杠、进气口和扩散器等进行空气动力学升级。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

车尾的聚焦点在于横贯左右的一体式尾灯,有一种绶带的造型。整体比例有所压缩,所以显得更加扩张,后保险杠内签双管梯形排气管,而尾门上方还有一截翼翘。同时谍照所示车型为奥迪A7 40TFSI版本,不是顶配就是次顶配车型。

在内饰方面,奥迪没有将套娃政策进行到底,全新A7的内饰有种来自未来的感觉。两块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了原先繁杂的实体按键,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上方是一整块隐藏式(可收起)的空调出风口,而且中控台的银色围框和亮色漆面都在显示车主的非凡品位。档杆操作区前方也有类似于大块屏幕的设计,功能不详。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结合Quratto的Logo,宣示着它的操控性能。

该车还可以通过“电子底盘程序”进行动态全方向转向,可以根据喜好控制调整空气悬架。两个后轮之间的动力得到有效的管理,这种体验更像传统的后轮驱动运动轿车。

Quattro全轮驱动同样出现在新车上,而该车还配备了更先进的起停系统,可以将发动机关闭,达到既定速度并根据前面的车况而重新启动。这当然会与奥迪的AI系统结合使用,AI套件则预计会在2018年推出,该车将由德国的奥迪内卡苏尔工厂负责生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