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新款Q50L预售26.98-36.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英菲尼迪旗下新款Q50L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0T这一种动力版本共计6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26.98-36.98万元。

运动版车型前脸配备碳纤维材质前唇,并标配19寸的运动轮毂,而后保险杠换装上双色护板,造型更加有性能范。此外,新样式的LED尾灯以及新造型轮圈,进一步强化全车的运动和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可视化亮点在于更换上握感较好的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仪表盘也调整为辨识度更高的白光显示,同时细节方面有同步上了家族样式的档把造型,而中控仪表台缝线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Q50L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