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酷新生 到店实拍2018款哈弗H6 Coupe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常州车市点评频道】大家都知道SUV车型的销量排行,长城哈弗H6一直是稳居榜首。即便如此,长城也并不懈怠,保持足够快的产品更新速度。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旗下的新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哈弗H6 Coupe是哈弗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开发的一款运动型SUV,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和全新的动力搭配,全新的安全技术以及全新的科技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哈弗H6 Coupe已到常州常城哈弗4S店,接下来跟随小编镜头来了解这款车。

红标新哈弗 H6 Coupe以“灵动、科技”为整车的设计语言,采用仿生学前脸设计,让整体风格时尚独特。

红标版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格栅和前保险杠,一改过去那种圆润感。

新车还标配LED大灯组,灯组相比旧款线条更加激进,三角形“眼角”新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感。

新款哈弗H6 Coupe的轴距为2720mm,车身设计流露出浓浓的跨界风格,侧面腰线分别延伸至前脸和尾部,车顶呈现往下压的趋势,整体的流线感极强。

车尾主要对雾灯和下包围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从矩形改为了圆形。

尾灯造型有一定改动但依旧符合哈弗家族的一贯平稳风格。

实拍车型采用19英寸的五幅式轮毂,匹配225/55 R19规格的轮胎。

“精致、科技”的内饰风格令人赏心悦目,倍感舒适。整体质感较老款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仪表盘设计中规中矩,当中电子屏色彩显示比较清晰。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九点打孔皮的材料,三幅设计加上细长镀铬件贯穿。

镶嵌式出风口造型与一体嵌入式9寸大屏横向贯穿,感官冲击非常强。

真皮包裹的座椅用料扎实,乘坐舒适感强。

个性的优化没有以牺牲空间和舒适性为代价,后排空间宽敞、舒适。

天幕式全景天窗,给驾驶空间带来充足的光源同时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后备箱表现出色,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拓展了整车的实用性。

动力系统采用了荣获2017年中国心十佳年度发动机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

传动方面,采用国内首款自主研发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总结:作为累计56个月SUV销量榜的哈弗H6,在今年不断升级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以及市场需求,推出了1.5GDIT发动机。作为哈弗H6家族中的一员,新哈弗H6 Coupe以其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立体的安全防护,使其拥有了不错的竞争力。新哈弗H6 Coupe是哈弗产品轴线里的一根重要分支,它的存在是对于年轻SUV购车群体的一种“消费导向”,全面升级的新哈弗H6 Coupe是否能经得起消费者的挑剔眼光,让我们拭目以待。(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常州0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