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ZOE R110官图发布 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2-21 15: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雷诺ZOE R110车型官图正式发布,将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与我们见面,新车换装了新的电动机,动力方面会有所提升,最大功率将达到81kW(110PS)。

美国有雪佛兰Bolt,欧洲有雷诺的ZOE,目前这两款算是在其他地区卖的最好的两款电动车。雷诺ZOE R110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前脸采用类似“大鹏展翅”的造型,既动感又可爱。尾灯采用菱形设计,并引入LED光源,前脸下网格与尾部黑色底护板为它增添了运动味道。

内饰也同样不是新车改变的重点。不过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等。

据了解,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kW(110PS)。在续航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消息。作为参考,现ZOE Z.E. 40车型在NEDC(NEDC为新欧洲驾驶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另外,预计新车价格也会有略有上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