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斯巴鲁Viziv概念车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20 18:46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只有车尾的Viziv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Viziv概念车作为斯巴鲁跨界旅行车的雏形出现。预示着下一代斯巴鲁LEVORG车型的设计思路,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虽然只有车尾的局部,还是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旅行车的动感简约尾部线条,展示了斯巴鲁全新的设计语言。

原创斯巴鲁Viziv概念车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C形尾灯虽然不是斯巴鲁独有的设计,但斯巴鲁赋予了新的动感元素。目前斯巴鲁尚未公开这款概念车的更多动力和参数细节,但其透露新车将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平台进行开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