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高端孵化器 保时捷与奥迪开发电动平台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20 18:44

在经历了“排放门”后,大众推出了MEB,即模块化电动平台。未来奥迪、斯柯达、西雅特都将因此获益。为降低研发成本,奥迪与保时捷宣布将合作开发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日后它将成为两个品牌高端车型的孵化器。

原创高端孵化器 保时捷与奥迪开发电动平台

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目前公布的消息看,PPE平台未来将主要针对两家产品序列中的大型车,以此降低这类旗舰车型的开发成本。根据计划,从2021年起,奥迪与保时捷将分别使用此平台推出不同的产品。得益于联合开发的优势,新车开发成本预计可以降低30%。

原创高端孵化器 保时捷与奥迪开发电动平台

除此以外,大众还与保时捷合作开发适用于超级跑车的SPE平台,项目完成后,除保时捷外,奥迪以及兰博基尼也将根据SPE平台开发不同特点的产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