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SP概念车发布 印度特供/或明年量产

汽车 pcauto 2018-02-09 15: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起亚在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正式发布旗下SP概念车,该车是一款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小型SUV的设计雏形,预示着起亚汽车进军印度市场的开端。据悉,量产版本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

这次玩起了新意思,诚意十足地拒绝套娃,起亚SP概念车采用了与以往起亚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虎啸式家族格栅已经被淡化,外部轮廓变为倒梯形,上方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头,两侧则是科幻感十足的LED灯带。

此外,新车车顶正前方也有一条LED灯带,类似于越野玩家经常改装的条形车顶探照灯,而尾灯组显示采用了前卫的渐进式。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施莱耶(Peter Schreyer)表示,虽然起亚SP概念车造型“有点夸张”,但是其量产版将“与展车非常接近”。

起亚SP概念车内饰设计同样具有很强的科技感,独特的两辐式运动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屏贯穿式设计以及全触摸式按键的应用,均体现了该车极具前瞻感的设计元素。

起亚SP概念车的比例十分紧凑,同时车顶与车身其它部分采用了不同颜色的涂装,且具备有一定的越野气息。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信息官方暂未透露,预计起亚会在投资额高达11亿美元的印度新工厂投产该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