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全新高尔夫测试谍照 或2019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5:32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高尔夫(第8代)的底盘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而国产版本则有望在2020年正式推出。

从这次疑似为第八代高尔夫早期底盘测试车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和比例套用了现款高尔夫旅行的设计,在外观方面依旧套娃且和现款近似。仅有的修改在细节处,如做了微调的新车加油盖,而相比亮点不多的内饰,副驾位置的测试装置跟更吸引钢炮拥趸的关注。测试车上的变速箱从档杆造型来看,也更像是一台手动变速器。

结合此前德国车媒放出的一组第八代高尔夫的效果图来看,前脸和大灯都焕然一新,相对于尺寸进一步减小的前格栅,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则采用了最新的波浪形设计,两条横贯镀铬饰条映衬的前杠,更能坐稳新一代钢炮掌门的位子。延续整体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新车在尾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手枪状的尾灯造型,两条硬核凸线,上面一条穿过车门的大众车标,下面一条定格尾门骨架。同时“GOLF”标识也移至了车标下方,进一步表明身份。

目前尚未有任何关于第八代高尔夫的动力数据,但据此前信息显示,第八代高尔夫或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68kW(95PS)和85kW(116PS);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0PS)和110kW(150PS);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