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凯美瑞双擎系统解析 百公里油耗4.1L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5:44

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也已经有将近4个月,刚发布的时候这车在外观造型上的争议就非常大,其实这外观好看不好看在个人,但这巨大的反响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第八代凯美瑞成功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难道就凭这夸张的外观就能在短短三个月就接到了3W多台的订单?当然是用脚趾想这是不可能的。在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实实在在从内到外都得到了质的提升,这是丰田倾注巨大的心血后得到的回报。那具体都提升了什么?比如本文的主角--第八代凯美瑞的这一套混动系统。体验读图模式

 这似乎平常得不能再平常了,几乎所有的混动系统都是这样的内容。

 41%热效率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发动机转化出来的能量与所消耗的能量之比为41%,也就是说有41%的燃料被发动机转化为了有用功。那么剩下59%去哪了呢?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41%的最高热效率并不是所有时候都能达到,热效率是会随着不同工况变化而变化,在最佳工况的时候最高可以达到41%,同时混动系统也会协助发动机更多地在高效区间工作。

那么问题来了,丰田这2.5L发动机的41%的热效率是怎么达到的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