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力硬汉 AMG G63 Edition 1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2-19 12:20

AMG惯例,每次车型换代都会发布Edition 1车型,且只在换代车型投产的第一年内销售。新一代G级发布不久之后,日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一组新一代G63 Edition 1的官图。

 G63 Edition 1在配色和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看起来更具辨识度。新车身表面采用了哑光黑色车漆,配合同样熏黑的多辐轮毂和外后视镜盖,渲染出足够浓厚的战斗气息。另外,该车的轮圈边缘、外后视镜等处还加入了红色元素点缀,此为明骚。

 车内普通版新G63差异不大,配色上仍以黑、红色为主,中控面板和副驾驶前方的扶手上疑似采用了红色碳纤维材质,看惯了黑色碳纤维的土豪们应该会眼前一亮,此为暗骚。全新样式的AMG运动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两侧采用打孔皮质包裹,烙上AMG的LOGO,手感和视觉观感已经无需多言。

动力方面和普通版G63并无差异,新车仍旧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