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与柯迪亚克共享平台 西雅特新SUV将亮相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19 12:16

据报道,西雅特有望在2018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全新SUV,将与斯柯达柯迪亚克共享平台打造,或命名为Tarraco,竞争对手指向日产奇骏、现代途胜等。

原创与柯迪亚克共享平台 西雅特新SUV将亮相

 

原创与柯迪亚克共享平台 西雅特新SUV将亮相

『官方公布的西雅特全新SUV预告图』

2017年6月,西雅特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起过全新SUV征名活动,共有Alboran、Aranda、Avila、Donosti、Tarifa、Tarraco和Teide等九个名称进入最后角逐,这些名称均为西班牙的地名。

参考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与Ateca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尖锐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呈折线状设计,非常凌厉。由于与柯迪亚克共享平台,新车有望采用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同时推出轻度混合动力、混合动力、PHEV、EV等多款衍生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