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扭表现更佳 测试全新哈弗H6 1.5T蓝标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5:32

当H6进入了全面涡轮动力的时代,技术上的升级就显得格外重要,因此哈弗为全新的H6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而1.3T、1.5T与2.0T排量在售价上依旧保证着充足的竞争力,尤其是在更换了全新的1.5T发动机之后,更成为了家用经济型的首选。体验读图模式

不能否认的是,H6推出的1.3T排量也是更为经济的选择,但即便是涡轮增压也还是有点小马拉大车的印象,因此全新的GW4B15型号的1.5T直喷发动机就提供了更高效的动力与经济性表现,而1.5T的价格区间12.60万-14万,红蓝标售价相同。

全新哈弗1.5T:相貌与1.3T和2.0T没有出入

全新哈弗H6红标和蓝标版本有着不同的前脸造型,可以迎合更多人对外观上的偏好,而试驾的这台1.5GDIT风尚型与其他排量的蓝标版本也没有不同,只是它的轮圈采用了18寸,除此以外和2.0T车型一样都为19寸,但可以选装。

 入门版配置也不低:1.5GDIT风尚型

设计上面是完全相同的就不多说了,色调以黑色为主,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也都配备在这款蓝标风尚型中,当然你可能会问液晶仪表盘呢,这就要在1.5T的顶配车型上才看得到,但它的配置也足够满足日常需求了,也包括驾驶需求如带有驾驶模式调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