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i・智未来”媒体答谢会圆满结束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1:46

2018年2月2日,一场以“凝聚i · 智未来”为主题的中天汽车媒体答谢会圆满结束。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报业、武进电视台等常州各主要媒体贵宾,东风日产厂方代表与中天汽车集团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中天汽车2017年走过的耀眼历程。与会人士分享经验,畅所欲言并对中天汽车集团今后发展给予高度期待。

决不放弃永争第一的信念

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佳绩。中天汽车集团董事长陈逸构发言振奋人心:“决不放弃永争第一的信念!”中天汽车集团15年的经营,用心服务,立足于常州本地实情,不断升级发展。

奋斗拼搏是中天汽车人的写照。精益求精,谱写工匠精神的动人乐谱。过去的一年里,常州中天汽车集团通过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始终站在汽车服务的前沿,与时俱进,造就了客户对中天汽车一以贯之的信赖与支持。在新的一年中,中天汽车携手常州媒体朋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敦本务实砥砺前行

“不驰于空想,砥砺前行;不骛于虚声,敦本务实。”常州广播电视台营销中心副主任陈晶鼓励着中天汽车不断奋进。

常州汽车产业迅速发展,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天汽车定会不忘初心,为广大车主朋友们提供更加舒心的汽车生活服务,为“惠民工程”添砖加瓦。

凝聚i·智未来

科创未来,improvement改善,imagine想象力和international国际化。多元化新媒体传播推广渠道,全新营销理念。

特别感谢: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报业,常州网,武进电视台,化龙巷,今日头条,17汽车网,易车网,爱卡汽车网,腾讯汽车,太平洋汽车,网易汽车,搜狐汽车,凤凰汽车,优酷汽车,金坛山水网,溧阳论坛,分众传媒

特邀嘉宾为杰出贡献媒体颁发奖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挑战已经来临,智慧前行,常州中天汽车集团的一个个目标、一句句承诺,鼓舞了在场的中天人。2017年的突破,于每一位中天汽车人就是最好的回报,2018年相信中天汽车一定会再创佳绩!

一年之计在于春,跃马扬鞭正此时!

新的挑战已然来临。

2018年,让我们以智慧创新赋能于人,

拥抱时代,

中天汽车,

用拼搏与担当,

肩负使命,

踏上全新征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