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回家,我们一起出发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5:32

年味渐浓,春运在即,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即将上演。通宵达旦抢不到票的愁容,人满为患的车站、机场,大包小包的行李,颠簸拥挤的旅程......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春运。
今年,我们不一样,有“奇瑞汽车 春运顺风车”送爱回家公益行动,无需再为如何回家而苦恼!性能优异、乘坐舒适的奇瑞汽车,热情好客、驾驶娴熟的顺风车主,为返乡旅客提供了快捷、舒适、安全的回家之旅。近日,“奇瑞汽车 春运顺风车”活动发车仪式正式在广州启动。此次活动的路线面向珠三角地区,包括佛山、中山、惠州、珠海等地,报名并成功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活乘客,均可获得由奇瑞汽车赠送的新春福包。

伴随着烟花与礼炮,奇瑞汽车领导以及车主、乘客代表共同为仪式剪彩,庆祝“奇瑞汽车 春运顺风车”送爱回家公益行动广州站发车仪式正式启动。春运温暖在传递,为感谢奇瑞车主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奇瑞汽车为顺风车主及乘客送上油卡与新春福包,祝福车主与乘客平安回家,幸福团圆。随后,由瑞虎7、瑞虎5x、艾瑞泽5组成的首批春运顺风车队正式起航,带着车主与乘客的殷殷期盼,开启幸福回家之旅。

 春运在路上,我们在路上,守望相助、携手同行,我们希望更多的奇瑞车友可以加入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爱回家,传递温暖。
如果你是车主,回家路上不再孤独,因为有老乡的陪伴;
如果你是乘客,这将是一次不一样的春运归家之旅,不再需要抢票、挤车站、拖行李~~

“奇瑞汽车 春运顺风车”送爱回家公益行动,让回家的守望更温暖。 我们为您搭建一条便利的回家之路,让回家不再艰辛!
快来加入这场特别的春运,报名参加,将新春福包一起带回家。 2月3日-2月15日,奇瑞春运顺风车,我们在回家团圆的路上。 春运路上,不孤单,一起出发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