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第1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多车入选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5:43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8年第1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其中乘用车部分共31款新车入选,同时又有7款车型作出了变更,部分车型可参见下表:

以上表格为节选乘用车部分,并未展示所有车型(点击此处可查看完整车型目录)长城欧拉

在本次发布的目录中,共包括59家企业的118款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包含52家企业的106个型号产品,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包含7家企业的9个型号产品,燃料电池产品包含3家企业的3个型号产品。

比亚迪元新能源EV360

值得注意的地方还有,此前报道的多款比亚迪新能源产品以及长城欧拉系列产品入选,新型互联网车企也有新车型入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