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威霆将推“运动套装”车型 视觉尤物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威霆将推出“运动套装”升级包,而新车计划于下月在海外市场率先开始发售,售价在2500~4100欧元之间。

威霆“运动套件”包含了若干运动组件,比如18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以及外观饰条等等,通过增加这些“运动元素”,能让车辆看起来更具动感和吸引力。同时,悬架调校有所升级,可以获得更清晰的路感。

内饰方面,该车型还提供了黑色皮革包裹的座椅,同时方向盘和挡把也采用高档真皮包裹。另外,用户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19寸轮圈、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官方再三强调这并非是AMG套件,所以整体动力水平也并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