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国内乘用车1月同比增长超40%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57

近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比亚迪和华为作为中方仅有的两家民营企业代表,出席中英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数据显示,2013年12月起至今,比亚迪逐步占据了英国纯电动大巴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伦敦,这一数值更超过90%。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覆盖全球200多个城市,在欧美日等主流市场广受认可,已连续三年蝉联新能源车全球销量冠军。成为中国汽车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典范。

除了在海外市场取得可喜成果,1月比亚迪汽车在国内也迎来开门红,销量超过40000台,同比增长超40%。其中,新能源车型畅销7000多台,同比增长1057%;宋平台车型(宋MAX、宋DM、宋燃油)畅销近25000台;经典车型F3销量持续过万。

 开启比亚迪造车新时代的“大美7座车”宋MAX,持续火爆,1月销量再度超过15000辆,累计订单超75000辆。1月宋MAX还斩获了2017中国汽车金葫芦大奖“年度MPV”,及“2017电视观众喜爱的年度MPV”。截至目前,宋MAX已获近30余项行业大奖,销量口碑双丰收。

经过2017年在人才、车型、技术等方面的蓄势,比亚迪已开始展现出爆发势头。在燃油车领域,比亚迪通过宋MAX打开了强势向上的新局面,释放出回归燃油车市场主流品牌的强烈信号。在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持续引领,在国内率先达成30万辆产销规模。2018年,比亚迪将迎来真正的爆发期,“国际化、电动化、智能网联”的新一代产品将迭代上市。1月销量开门红是个很好的信号,2018的比亚迪,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