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召回部分进口雅尊车型 共涉5979辆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5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2月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4-2010年款雅尊系列汽车,共涉及5979辆。


2010款现代(进口)雅尊

召回范围:

2004年9月24日至2010年12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4-2010年款雅尊系列汽车,共涉及5979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熄火后长时间停放且处于非常潮湿的状态时,ABS/ESC模块插头端子部位因湿气较重可能发生漏电和短路,可能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发动机舱的保险丝盒内免费增加安装继电器,把ABS模块供电方式从电瓶直接供电改为通过继电器供电,防止ABS模块电路短路,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在行驶中如发现ABS警告灯亮,应及时把车辆停在路边,并联系经销商进行处理。如车辆遭受台风、泡水、水枪清洗发动机舱等情况,应联系维修站检查发动机舱内ABS模块插头是否有湿气。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