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GS F/RC F十周年纪念版即将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雷克萨斯将正式推出十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10th Anniversary editions)并在日本地区发售。该系列是为了纪念雷克萨斯旗下独立的运动部门F performance正式成立10周年,推出的纪念版车型将会限量发售。

雷克萨斯并不算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它诞生于1989年。一路走来雷克萨斯更多的是承担丰田旗下一个豪华乘用车的角色,此前丰田的赛事方面工作都一直交由TRD去完成。2007年,雷克萨斯正式成立了自己独立的运动部门F performance并推出自己的首款运动强化车型IS F。

10年期间F performance这个年轻的运动品牌为雷克萨斯推出了许多“F”运动化的强化车型,更主刀开发出LFA这样的传奇车型。当然,它也仅仅是一个10年的年轻运动品牌而已。

全新的十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10th Anniversary editions)无一例外采用了哑光质感云母灰作为外车身色。轮毂方面采用了BBS的19寸锻造10幅式轻量化轮毂。

内饰方面,维持原有布局,但改用蓝色皮革包裹,门板、中控台上也采用蓝色金属光泽的饰板。与现在动不动就用“红”来标榜运动气息的其他车相比,极具独特个性。

 

特殊赛事化桶形座椅是F performance车型必备,两款车型都将采用碳纤维车顶。

而RC F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则在此前的东京车展上首发,新车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组件,包括前保险杠、侧翼子板以及侧裙。此外,该车也一样配备了独特的蓝色刹车卡钳。

 

从此前有日本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将计划在2018年在美国地区共推出15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概念车和一些特别版车型。考虑到雷克萨斯主要还是在美国“发家”的,所以十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10th Anniversary editions)未来也很有可能会在美国上市。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GS F/RC F十周年纪念版均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1kW(477PS),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冯家祺)

 

编辑推荐阅读:

雷克萨斯LC F已在计划 未来或推LC敞篷版

2018北美车展: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

雷克萨斯UX量产版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