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将推出全新的紧凑型轿跑SUV

汽车 pcauto 2018-02-17 13: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一汽-大众不久前发布的工厂技术改造招标公告,一汽-大众正在针对一款名为“A-SUV Coupe”车型进行模具招标。预计这款“A-SUV Coupe”是全新紧凑级轿跑SUV。

此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2月投放全新紧凑型SUV,而该车的官方暂定代称为“A-SUV”。这款A-SUV应该是T-ROC国产加长版。据此推断,此次招标信息中的“A-SUV Coupe”车型应该是T-ROC轿跑版。

预计A-SUV Coupe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面世,该车或将成为大众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