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全新Auris预告图 预日内瓦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2-28 11:29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新一代Auris的预告图,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大胆,腰线提的很高,制造一种悬浮车顶的感觉。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最大亮点在全新的动力系统,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1%,预计将会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我们见面。

 Auris可以看作是两厢版的卡罗拉。两厢的新Auris和三厢的第十二代卡罗拉都将基于全新的TNGA-C平台打造。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Auris后门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其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流畅,配备了LED大灯,并且和尾灯相互呼应。整体设计语言简洁、动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中控台最上方为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换装带有下镀铬条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以及换挡杆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2.0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两款发动机的热效率分别达40%和41%。全新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6kW(171PS)、峰值扭矩205N·m,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7kW(145PS),峰值扭矩为180N·m。在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可选,两款变速箱均采用全新设计,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