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T4将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基于全新平台

汽车 pcauto 2018-02-28 11:32

据海外媒体消息,凯迪拉克XT4将在3月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不同于XT5的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采用2.0T+9AT的动力组合。

我们从经销商得到消息,凯迪拉克全新XT4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完成国产。此前我们也获得了关于凯迪拉克XT4车型的海外路试谍照,XT4定位豪华紧凑型SUV,与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等形成竞争关系,未来将交给上汽通用国产。据外媒报道,XT4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展现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成果。

日前,著名汽车媒体Car and Driver爆出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XT4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除了搭载最新的CUE系统外,中控显示屏改为采用立式嵌入设计。除此之外,包括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的操作按键都回归到了触感最直观的物理控制,而内饰中最吸引眼球的某过于那短小精干的挡把,而且凯迪拉克XT4车系有望于2018年第三季度国产上市。(内饰谍照图源:Car and Driver)

从这组内饰谍照可见,凯迪拉克XT4目前正在美国密歇根地区进行路试,为区别于现款XT5,凯迪拉克首先将方向盘改为更加运动的三幅造型,仪表板中央的液晶显示区域也比XT5更小一些。座椅采用米白色皮革包裹辅以黑色点缀设计。而空调出风口由于伪装遮盖,仅能看到倾斜角度较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外框被类似皮革的内饰材料包裹,质感和设计都在低调的显示豪气。

消息源称,作为比XT5更紧凑的车型,XT4在平台方面将不采用XT5的生产平台。动力方面,未来该车将采用2.0T+9AT的“通用招牌”动力组合,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