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3xe预售12.58万元 新纯电动SUV

汽车 pcauto 2018-02-28 11:32

据悉,奇瑞纯电动SUV瑞虎3xe日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2.58万元,并将推出351km和26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此外,艾瑞泽5e增京享版新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0km,而首付仅需5.68万元。

瑞虎3xe在外观上和瑞虎3x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的调整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例如进气格栅、车标、大灯、轮圈等位置添加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蓝色装饰。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内饰方面,瑞虎3xe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而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座椅和中央扶手箱等位置加入了大面积的蓝色饰件装饰,进一步强化了其新能源身份,同时视觉效果同步增强。

瑞虎3x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和峰值扭矩为276N·m的驱动电机,并搭配容量为49kWh的电池组,而快充半小时达到80%电量。此外,其推出351km和26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版本,以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