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林肯大陆3月1日上市 推入门版售40万

汽车 pcauto 2018-02-28 11:30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林肯官方渠道获悉,林肯将于2018年3月1日正式推出2018款林肯大陆车型,这次的车型设置相比2017款将新增一款尊悦版车型,售价或低于40万元。同时保留了2.0T和3.0T的动力配置选择,而四驱版本也同样不会缺席。


2017款林肯大陆3.0T V6四驱总统系列

虽然临近新车上市,但是2018款林肯大陆究竟在哪些具体配置做了调整,我们尚不明确,但新增的入门版型号——林肯大陆尊悦版将取消天窗设计,同时更换座椅皮革材质。另外结合多方渠道传出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的售价或低于40万元,该车也将成为林肯大陆的名副其实的全新入门级豪华车型。


2017款林肯大陆3.0T V6四驱总统系列

从旧款林肯大陆的内饰风格来看,新款车型最有可能进行修改的部分是,中控屏幕以及装饰套件。同时还会致力于更新部分安全配置和信息娱乐系统,以提升其作为美式豪华陆上头等舱的驾乘品味,但坊间似乎对于林肯大陆进行悬架系统优化的呼声更高。

动力方面,2018款林肯大陆不会轻易放弃上一代的2.0T 直列四缸加3.0T V6的两套动力配置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1PS和378PS。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