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伦570S Spider情人节版 男人的浪漫

汽车 pcauto 2018-02-16 12: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迈凯伦570S Spider情人节特别版的图片在情人节当天放出,该车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打造,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来映衬情人节的主题。

迈凯伦570S Spider情人节特别版的外观颜色非常抢眼,是特别定制的朱砂红(Vermillion Red)涂装,并辅以黑色碳纤维作为点缀,整体与情人节主题非常贴切。而570S Spider的敞篷设计也更添浪漫风情。

内饰同样是与外观相衬的红黑搭配,黑色Alcantara与红色真皮搭配的座椅热辣非凡。同样热辣的还有M838TE 3.8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不变,依然是419kW(570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