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530预售7.88-11.98万 3月1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16 12: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宝骏530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1.8L两种动力,预计售价区间为7.88-11.98万元。

宝骏530的外观自然延续宝骏家族式的前脸,这种造型官方称之为宝骏品牌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六边形进气格栅坐镇前脸中庭,细长的头灯和格栅连成一体,极富科技感。组合型的前保险杠两侧,倒C型的雾灯区域藏着LED日间行车灯就。

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其他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采用LED大灯,连集成雾灯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并非全系都有。聊胜于无的车顶行李架在不用时,可以为车辆增添一丝美感,而鲨鱼鳍式天线也在多数车型上有所配备。

内饰整体以冷色调为主,银色的中控台配上黑色座椅和档杆操作区,在极强的对比感中扩张视觉空间感。车内仪表台采用大面积皮质软包覆材料,中间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使得仪表台更显轻巧。皮质的平底方向盘配合打孔设计,车门同样采用黑白拼色加镀铬装饰的设计,同时,浅灰色的顶棚,配合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营造出开阔空间感。

宝骏530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部分车型还带有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此外,宝骏530在安全性方面也表现不错,全系都标配了ESP系统。下面为具体参数配置。

新车将提供1.5T和1.8L两种动力供选,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5速AM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