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ENCINO一季度上市 高性能SUV?

汽车 pcauto 2018-02-27 11:29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 ENCINO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内上市,主打的几个卖点分别是1.6T-GDI+7DCT、8秒内破百和丰富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售价预计会在15万以上。

ENCINO的设计语言比较大胆和前卫,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50mm(选装行李架后车高为1565或1575mm),轴距为2600mm。

高科技配置加入了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远程控制以及碰撞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当然还有基本的人机交互和其他智能配置。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在官方给的新闻稿中现代把它定义成一款高性能SUV,并且挑明这辆ENCINO最直接的对手就是同级最强的缤智和XR-V,看得出现代还是有野心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