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观L姐妹车 西雅特Tarraco外观专利图曝光3月亮相

汽车 购车网 2018-02-26 16:37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组西雅特全新SUV——Tarraco车型的外观专利图,这款新车是西雅特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其与大众Tiguan Allspace(欧版途观L)和斯柯达柯迪亚克互为姊妹车型。据悉,这款车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本次曝光的西雅特Tarraco专利图

新车采用了西雅特家族式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其中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搭配大灯组内部的折线形LED日行灯,营造了浓郁的西雅特风格。车尾部分,该车保留了途观L的轮廓,但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和新造型的后保险杠,看起来非常时尚。

此前曝光的西雅特Tarraco预告图

Tarraco的侧身设计与途观L非常相似,仅C柱后方三角窗造型略有不同。作为参考,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海外版柯迪亚克和Tiguan Allspace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1.4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及纯电动版等新能源衍生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